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花谢

花谢

 

【推文】最近看的几本书

以下都是起点文,都有起点文存在的毛病,我毒抗太高,大家自行试毒吧(●—●)

电影救世主

主角被召入领主游戏里,结果有个穿越金手指,本质其实是将主角现实关系斩断了,主要描绘穿越末世电影世界,让几个末世世界互通有无,不得不说这种多元宇宙共和国的感觉戳中我了,顺道求类似文


我一个人砍翻乱世

主角似乎是重生的但不重要,因为在末世中他是个“正常人”,买东西要给钱,会帮朋友做打扫(指打扫尸体),住的空楼要给租金……的那种正常人,但是因为他是无敌的,所以没问题!


我在黄泉当教主

曾是第四天灾的老阴b伪装圣人把魔教“黄泉”割韭菜包装成六道轮回人人平等,和佛教对着干自称未来佛……当然他做这些并不是有理想,只是为了小命装一下,然而事情的走向如脱了疆的野马……


我在救世组织扮演先知

金手指是先知需要氪命,预言了一日记本的未来后gg了,卡bug召唤来平行世界的自己,主角作为先知搜罗未来名人顺道装X

异维度游戏

用小游戏拯救世界,主角“不知道”自己是幕后黑手的幕后黑手流,他有什么坏心思呢,只是想玩游戏罢了。


花谢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花谢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