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谢

别给我推荐丑人

[狗崽] 我和我的大腿(划掉)佬

不一定有后续系列

玄不救非,氪不改命

     晴明阿爸不是非洲偷渡来的。

    他是一个纯粹的亚洲人,一个高尚的亚洲人,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亚洲人,一个脱离了非洲的存在!

    虽然和真正的欧洲人比不了,但是没有上进心的晴明阿爸hin满足“人生啊,圆满”抚摸着大狗子的头,我的阿爸如是说。

   “……”狗子默默推开了阿爸的手,又默默走开了。

    ……虽然狗子很冷淡,可还是把隔壁羡慕的够呛。

    隔壁脸黑黑的非洲晴明默默的蹲在角落含着热泪咬小手绢,听说由于特征太明显,非洲晴明又被开往欧洲的船给扔下来了。

    “啧啧,真是可怜啊”我,一个看脸的狐狸精如是说。

    虽然看隔壁非洲晴明倒霉很是有趣,但是小生也是有自己的烦恼的。

    前文就说了,小生的阿爸是个亚洲人,拜他所赐(绝对不是甩锅!),以至于小生的战斗力在狗粮与主力之间徘徊,说不准哪一天就被当了真·狗粮。

    小生还没享受够这个花花世界,还没有撩到大把的温柔美丽的小姐姐,还没遇见小生的命定之人……小生还不想死诶QAQ

后续不造在哪里,我已经是条废鱼了

评论

热度(7)